泡芙芥末

阿欢。

哎呀,妈呀。不成。集中回复吧。

1.我一直尽量避免甩锅给任何一方...因为我觉得,既然是相爱的两个人,那么肯定不可能说,你受苦了我无动于衷....所以问题就在于,知不知道……所以,换个角度说,关键在于,一个成年男性对这方面能有多少认知...特别是在男性比较集中的团体中成长起来的老张...

老实说,很多细节是我接触真人才感受到的...就是如果怀孕女性接触得少,两人关系又不亲,知道的不会太多。而对于非亲身经历的,比如电视剧那种场面,也不知道全貌,而且未必能共鸣...总的来说,我个人觉得,老张不懂龙仔受的苦,实在不能全甩锅给他。确实是不知道。大老爷儿们心又不细,就当随口聊天。

orz我其实想表达两边都有苦衷,不希望任何一边背锅。CP文里不适合出现任何一方受到谴责的情况。所以其实很次有预感会误导人时,我都尽量注意了【比如第七章我就特别怕你们觉得龙仔作】……

2.我觉得在这之前,说老张会去上网查资料,我个人觉得不算很合理。会特地去查是一定有动机的,我个人觉得各种动机条件都不成熟...龙队这性格也不会在他面前叫苦连天...他体察不了龙队的苦...闺女也已经生下来半岁了...没有孕夫要照顾...要查也是查育儿信息比较多吧?orz

3.老张那句话,我设计的时候,是真心实意想表达【他希望他最爱的两个人在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同框】,他啥都不知道啊。

可能我没表达清楚。

挑清来说,就是,不管老张有没有说这句话,龙仔最后的反应是不会变的。因为按照剧情发展,他还过不了这个槛啊,这么大的事情一回想起来,不管老张怎么说话,龙队都得难受。

而这么大的事情,作者也肯定要拿出来写的,所以总会有这么一波虐心。但肯定是作者的锅,让老张说的台词显得狼心狗肺,作者反省。

4.老张真没大锅。老实说。这章说的,其实都是之前的内容了。是用龙仔的视角展开了。老张的视角在下一章。但因为今天已经写到5000+了,我就把这两部分内容中间截断了.....说这么多,下章老张视角,我越写越觉得像给他洗白orz。但他其实没锅啊。

不过感谢每一位用心看文,用心评论的小天使,比心~我们讨论是肯定没问题的,我只是表达个人的看法,希望没有打击到你们评论的积极性,就这样啦,比心比心,谢谢!

评论(21)
热度(32)

© 泡芙芥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