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芙芥末

阿欢。

为什么就是说不清,为什么就是说不清,我写什么我怎么写关你什么事,有那么多好文你去看啊,你拿本名著嚼一嚼也比没事做看我文有价值吧,让你看上万我是不是还得跟你道歉??我做错什么了??你对我指手画脚有屁用??我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,我一开始就是写给我好朋友看的。哦,我就不该打tag,不该让你看到,就该退出互联网,到底你有病还是我有病????

我是让你出钱看了吗?我扒开你的眼皮强迫你看了吗?9102年了大小姐,还要当圈管,还要整肃文艺?我爱怎么写,我写着开心就好,写着尽兴就好,轮得到你跟我跳吗?你是我爸妈吗?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泡芙芥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